喵有發現,優秀厲害的高效能工作者

手邊一定都有一張長長的 to do list,做完一樣劃一樣,不知不覺就能累積完成好多的事!

生命不就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嘛(笑)

我也要好好的來養成寫清單、劃清單的習慣!!

把事情寫下來本身就是一件充滿力量的事

***

Be a Glazomani (Glazomani,對清單建立有著異常的迷戀)

 

相當多好用的資源都在這兒 

http://listproducer.com/

***

我是一個有app強迫症的人,看到雜誌或網站介紹「最好用app」、「十大推薦app」等

就會迫不及待的來試用,這是讓我一試成主顧,再也不想換別的app : )

 

行事曆與清單類,極推APP

  1. Sunrise calendar:
    • 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行事曆!強大的整合功能,讓所有的行事曆終於可以整合在一起了,不再miss掉!
    • 輕鬆整合google行事曆+evernote+奇妙清單,讓我再也不miss掉重要會議與約會 (電腦玩物介紹)
  2. Wunderlist 奇妙清單:
    • 多分類、提醒、寫筆記、邀朋友同步與sunrise整合,讓我輕鬆不再忘記待辦事項,從這個app開始清單控人生!
    • 除了app還有電腦版,輕鬆做雲端待辦事項管理 (電腦玩物介紹)
arrow
arrow

    olivegary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